今天是
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手机版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您的位置: 首页 >华林党工团>教育行风建设>师德建设>详细内容

师德建设

爱心捐款|每个人做一点点,世界就会改变很多——记华林幼儿园“慈善一日捐”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17 10:10:3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“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一个人做了很多,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!”

 

积极响应党中央、国务院为困难群众“送温暖、献爱心”的号召,20209月8日,苏州工业园区华林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园区“慈善一日捐”捐款活动,活动借助腾讯公益“小红花99公益日”线上渠道,为园区自付费用超过3000元的低收入家庭实施慈善医疗救助。

“99公益日” 一块做好事

仪式上,华林幼儿园园长陆叶珍向大家介绍了园区慈善医疗救助项目,并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公益活动,用爱点亮贫困家庭,用温暖让他们重焕生机。随后,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,大家纷纷扫码捐款,一起加入华林幼儿园爱心队伍,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。

TIPS:什么是园区慈善医疗救助

园区慈善医疗救助项目介绍:经调查,园区有三分之一的低收入家庭入不敷出,其中因病致贫率高达56%,医疗费用支出占家庭总支出的79.2%。为了缓解困难家庭的经济压力,提高他们的生存质量,自2011年起,园区首创慈善医疗救助项目,对在扣除所有已享受政策后,自付费用超过3000元的低收入家庭率先实施慈善医疗救助。

本次活动,党员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先锋模范作用,让每一位教师深刻地感受到爱的力量一颗爱心,一份希望,让我们集自己的微薄之力,共同托起心中的暖阳吧!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