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手机版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您的位置: 首页 >华林党工团>工会之家>详细内容

工会之家

工会迎新丨运动的快乐不止一点点,high起来!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1-26 18:20:3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伴随着小寒的霜风,迎着新年的钟声,运动会的号角也随之吹响。为了倡导教职工热爱运动,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情感交融。2021年1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华林幼儿园举行了“迎新春·我健身”运动会。

在活动过程中,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,赛出了个人的风采,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,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,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。让大家看到了平日里站在教室的老师、阿姨们展现的另一面风采,胜利时,他们也会和孩子般在操场上欢呼雀跃,在赛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激情,释放着激情,在欢声笑语中,运动会圆满结束。

作为足球特色幼儿园,自然少不了足球嘉年华。教练详细为老师们讲解了足球运动的基本动作,同时,示范各种有趣的热身运动、游戏活动,将走、跑、跳、投、钻、爬等一些基本动作融入在足球游戏环节之中,在他的带领下,老师们将拨球、揉球、传球、左右脚踢球、踢球进门等专业动作融合进了不同的游戏中,感受到足球游戏的娱性、运动性。最后,老师们就平时足球游戏中的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展开提问,教练作了详细的回答,并提出幼儿足球活动的本质是游戏,不是为了培养运动员,是为了培养孩子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,丰富幼儿园的体育活动内容,要有效地开展足球游戏活动。

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,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,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,更传递了一种活泼、健康、乐观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,展现了华林教师团结奋进、积极向上的凝聚力我们将带着温暖与甜蜜出发,继续乘风破浪,勇往直前!

_MG_7889.JPG

IMG_0653.JPG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